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积极财政政策精准发力稳经济
缘何“南涝北旱” 专家细说端详
1500万元餐饮 消费券今日开抢
88条政策措施助力 七大产业驶入“快车道”
我市稳外贸和创新发展 成效明显获国务院点赞
举办应急培训会 下好防汛“先手棋”
如意湖畔 绽放“醉美夜经济”
争创“五星”支部 助推高质量发展
呵护未来 让毒品远离校园
调解邻里纠纷促进社区和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举办应急培训会 下好防汛“先手棋”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日前,郑东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举办《郑东新区防汛应急预案》《郑东新区防汛紧急避险安置预案》培训会,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防汛责任意识和应急指挥能力,为更好应对主汛期突发极端天气,更高标准做好全年防汛工作打下基础。

会上,郑东新区防汛预案编制团队专家组申霞教授通过PPT专题课件对郑东新区防汛预案和紧急避险安置预案编制背景、依据、重要性进行介绍,结合预案相关内容对指挥体系、应急准备、预警预报、应急响应、抢险救援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培训,并结合东区实际对紧急避险安置过程中“转移谁、谁组织、何时转、转到哪、如何管”的五个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紧急避险安置的相关要求和措施进行了说明。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城市管理局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