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积极财政政策精准发力稳经济
缘何“南涝北旱” 专家细说端详
1500万元餐饮 消费券今日开抢
88条政策措施助力 七大产业驶入“快车道”
我市稳外贸和创新发展 成效明显获国务院点赞
举办应急培训会 下好防汛“先手棋”
如意湖畔 绽放“醉美夜经济”
争创“五星”支部 助推高质量发展
呵护未来 让毒品远离校园
调解邻里纠纷促进社区和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争创“五星”支部 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张佳莉 张慧)连日来,郑东新区全面掀起“五星”支部创建热潮,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基层治理根基。

郑东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到祭城路街道心怡路社区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实地察看建业如意家园红色物业阵地建设、特色打造、环境提升、氛围营造等“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社区在共建共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如何深入创建“五星”支部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郑东新区提出,要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任务、标准和办法,在全面摸清底子、精准掌握实情的基础上,找准着力点、切入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抓手,以高质量“五星”支部创建为载体,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往深里走、往实处走。

在博学路党工委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社区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擂台赛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五星”支部创建规划、自身特色、下一步计划等方面阐述了工作思路和措施,找到了不足和差距,进行了展示交流。博学路党工委提出,各社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要明确任务、统筹推进,围绕“五星”任务,制定细则,挂图作战,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创建典型案例。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进行初步自评,找准努力方向,各职能科室要通力协作,分类指导,确保“五星”创建整体加快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