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
点亮“夜经济” 越夜越美丽
登封为企业发展搭建“快速通道”
实施精准帮扶 助企提质增效
惠济汽车消费券今日开抢
下沉一线解难题 暖心助企增信心
当好“服务员” 帮解企业难
推行“爱心积分” 换来乡村新貌
走访+政策推送+精准服务 为楼宇企业发展舒筋壮骨
“圆桌沙龙”添助力 提升企业竞争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汽车消费券今日开抢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记者获悉,23日上午10点,惠济区汽车消费券开抢,符合条件的市民点击“郑好办”APP首页“醉美·夜郑州”“汽车消费券”按钮,选择“惠济区”,即可进入活动。校验入口分为个人申报和企业申报两种。

据了解,本期发放的汽车消费券总金额共计2600万元,以电子券包形式发放,共计发放5660份。其中3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2160份,4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800份,5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1200份,6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440份,7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800份,8000元电子消费券发放260份。

凡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在惠济区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以上小型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户籍不限)和企业,且购买车辆在郑州市办理新车注册上牌手续的市民,均可参与抢券,消费券在郑州市市域所有支持“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均可消费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