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
点亮“夜经济” 越夜越美丽
登封为企业发展搭建“快速通道”
实施精准帮扶 助企提质增效
惠济汽车消费券今日开抢
下沉一线解难题 暖心助企增信心
当好“服务员” 帮解企业难
推行“爱心积分” 换来乡村新貌
走访+政策推送+精准服务 为楼宇企业发展舒筋壮骨
“圆桌沙龙”添助力 提升企业竞争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实施精准帮扶 助企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张星 )日前,荥阳市科工信局和豫龙镇组成的“万人助万企”工作组走进郑州中联,为企业送去惠企“暖心”政策,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工作组印制企业疫情防控指南送到企业,并对企业员工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手把手、一对一指导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人员转码。郑州中联2022年全新开发的4LZ-9L自走式谷物联合收割机技术先进,货运量大,荥阳“万人助万企”工作组人员指导企业申请企业“白名单”,帮助其享受货运车辆减免高速通行费。

工作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进行了政策专项解读。同时,向企业赠送“万人助万企”政策汇编和政策明白卡,指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有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荥阳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实施精准帮扶,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