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画润心 以美育人
金桥学校女足蝉联“市长杯”冠军
做好“爱的教育” 成就幸福教师
心愿
给孩子多一些包容
热闹是否真“热闹”
“师情师语”等您来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桥学校女足蝉联“市长杯”冠军

栏目记者 张 震

6月20日,金水区金桥学校女足在2021~2022年度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荣获年度总冠军,这是金桥女足第四次蝉联冠军。

一年一度的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承办。比赛中,该校运动员们积极沟通,补位迅速,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精准的射门、不服输的拼搏劲儿,彰显了金桥女足精神和少年勇者无惧的情怀。她们额头上的汗珠和互相打气的呐喊无不体现着高超的足球技巧、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令人敬佩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金桥学校女足以全胜零失球的成绩荣获总冠军。

据悉,足球是金桥学校的特色,该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体育联盟(教学改革)示范学校”“河南省校园足球示范学校”,阳光大课间多次参与省市级观摩活动。该校一年级就设置足球课,全员参与促进了足球运动在校园的蓬勃发展,学校七位专业足球教师培养了六支足球队,多次参加省市级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