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生命在于运动
给老师的一封信
“蘑”力无限
我的梦想
榜样
快乐的记忆
夏夜
征文啦
激烈的老鹰捉小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给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最近都在干嘛?您还像以前那样批改作业到深夜吗?多休息一下吧!要知道,您的身体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啊。

从前,我们在那一间满载着幸福的教室,一起欢笑,一起过着幸福的校园生活。和您在一起的日子,令我终生难忘,现在,时间将我们分开,那个无与伦比的五(7)班就这样匆匆地走了,我们迎来的是崭新的六(3)班,是不同的老师和同学。我多么希望您能继续当我们的老师,我多么怀念以前的日子。

有一次我和几名同学去问您,上六年级了您还会教我们吗?您说还会教我们,我们当时心里都乐开了花,因为我们都特别喜欢听您讲课,我们赶紧跑回班,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全班同学,同学们都非常高兴。可是直到六年级开学了我才知道,那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您怕我们难过才那样说的,对吗?

王老师您放心,我们不会难过,尽管我们只相处了两年,可这两年,我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两年来,您给了我们多少慈母般的爱,那点点滴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永远是我们生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祝您: 桃李满天下,永远年轻漂亮。

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 张欣怡

辅导老师 杨秀娟

点评:小作者将对老师的崇敬与爱融入短小精悍的文字中,真挚的师生情谊溢于言表,令人动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