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省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启动
常派表演培训班将开课
世界羽联庆祝 首个世界羽毛球日
嵩山龙门射手卡兰加严重受伤
市中老年舞蹈比赛落幕
巴萨官宣两名新援加盟
《神探大战》好看“藏不住”
“省长杯”足球联赛开战
张帅首进温网女双八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少儿才艺大赛报名启动

本报讯(记者 秦华)为进一步丰富河南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展现河南少年儿童精神风貌,提高少儿文化艺术素养,全面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促进全省少儿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健康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河南省第十一届少儿才艺大赛”。目前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文化馆,各地文广旅局、教育局承办,大赛舞台艺术类、静态艺术类根据年龄分为儿童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儿童组年龄为10周岁以下,少年组年龄为10~16周岁(含10周岁);国风少年才艺秀为4~16岁无差别竞赛。

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立意新颖独特,抒情真挚自然,能够多角度、多层面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能够表现和反映新时期青少年精神风貌。鼓励各地选送原创优秀少儿艺术作品,题材不限。参赛选手可同时参与舞台艺术和才艺秀的评比。舞台艺术类和国风少年才艺秀以短视频形式报送,静态艺术类以电子扫描件形式报送。

据悉,大赛舞台艺术类、静态艺术类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创作奖、辅导奖、网红达人奖若干。才艺秀不分年龄段,最终评选出国风少年10强选手。根据各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和组织情况,另设集体组织奖、个人组织奖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