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红色光影”点亮乡村夜生活
山村蝶变
推进“导师帮带制” 助力基层干部成长
巩义永厚陵文化遗址公园开放迎宾
露天电影进社区
实施“志愿新村”项目 打造“有温度的党建”
巧用农村大戏台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把企业当朋友 为企业解难题
助企纾困“出实招” 服务企业“零距离”
中牟实施优势产业扩容提质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企业当朋友 为企业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荆晓娣 杨璐)“老朋友,我们又来了。这次是针对上次企业反馈的新公司注册选址难问题,我们邀请了区自贸办的杨老师来坐镇,让她面对面给你们解惑释疑。”这一幕发生在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前来“做客”的花园路街道助企干部丝毫不生分地以“老朋友”自居。

“万人助万企”活动如何走深走实走出新路?花园路街道的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郑州棉花交易市场。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目前是全国做棉花交易的主要网络交易平台,一年的营收数十亿元。随着业务的开展,公司准备成立货运平台公司及跨境电商公司。前期公司考察几个地方都不太理想。街道助企干部急企业所急,积极帮助企业找场地,专门邀请自贸办负责人讲解区助企优惠政策,终于让企业安心在金水“安寨扎营”。

花园路街道还推出“花办助企”微信小程序,简化记录汇报等程序,有效提升了助企效率。实现了信息记录云端存储、企业问题可溯源、走访日志手机可查看、企业信息早了解、科学走访有依据,倒逼干部职工推进问题解决。

由点到面,花园路街道下功夫把提高助企质量和水平这篇大文章做得更出彩。截至目前,街道累计走访企业77家,发现问题33件,着力解决26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