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破千万辆
十二届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召开
郑州市工商联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郑州与恒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正加紧内部装修
河南为何遭遇 区域性大暴雨
发力八个应用场景
我省试点以数据共享服务黄河国家战略
第34届中原畜牧业 交易博览会在郑启幕
暴雨天气注意避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34届中原畜牧业 交易博览会在郑启幕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昨日,为期两天的第34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省内外的43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由省家禽业协会主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全省18个省辖市的431家企业参展,其中省外参展企业占55%,省内参展企业占45%。将展销优良种畜禽、地方优质畜禽产品、饲料及添加剂、兽药及生物制品、畜牧机械和畜产品加工设备等,并展示畜牧业新技术、新成果、新项目,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转让和贸易洽谈。还新增了河南省地方优良畜禽品种资源保护利用展区、畜禽种业展区、奶业展区、中原鲜奶文化节等专业化展区。参展商携带各种地方特色畜产品、蜂产品参会,并现场对特色畜禽生鲜产品进行热加工,供参会者品尝。

展会还倾力打造高峰论坛,推动展会由展览品牌向高峰论坛和展览双品牌转变。期间将举办中外洽谈、招商引资、高峰论坛活动8场。

1989年以来,我省以交易会为平台,以“让世界了解河南畜牧业,让河南畜牧业走向世界”为主题,已连续34年举办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该展会已成为全国重要的畜牧行业综合性展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