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3813.1万吨!
河南夏粮产量全国第一
强化“四方责任” 夯实基层基础
确保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
我省发布新版疫情防控方案
抢抓郑州发展机遇 努力推动合作共赢
全面开展“三标”活动
重庆: 工商齐舞 多重喜庆
确保意识形态领域
平稳健康安全稳定
我市规划筹建 青年人才驿站
感受民生“温度” 收获幸福“质感”
第九届“博博会”将于
9月1日在郑州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会见国科控股创新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客人
抢抓郑州发展机遇 努力推动合作共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7月13日,市长何雄会见国科控股创新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佐军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新能源产业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对张佐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郑州正以“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为总目标,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四个高地”,产业发展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国科控股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中央级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拥有平台资源、科研创新等突出优势,希望国科控股抢抓郑州发展机遇,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及新材料、基金投资与现代服务等领域加强在郑项目的规划、投资,引导产业和项目集聚,助力郑州提升产业竞争力,塑造产业新优势。郑州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郑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合作共赢。

张佐军介绍了国科控股创新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布局和在郑发展规划。他表示,郑州区位、资源、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国科控股将主动寻求与郑州战略发展的契合点,不断提升新兴产业导入、产业平台运营等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助力郑州高质量发展。

杨东方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