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市提升营商环境激活“回归经济”
荥阳市灾后重建首批 农房不动产权证发放
万人助万企 金水添“利器”
“店小二”上门服务 助企业纾困解难
智慧养老让老人添幸福
上半年经开区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防汛一线党旗红 挺身而出当先锋
义诊服务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
开展群租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凝聚合力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灾后重建首批 农房不动产权证发放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元媛)7月28日上午,荥阳市灾后重建首批农村房屋不动产权证发放在汜水镇文化中心举行。荥阳市灾后重建不动产产权登记和发放工作共涉及群众320户。

2021年10月,口子村村民王改花等村民开始重建房屋。今年4月,在村干部和亲戚朋友的帮助下,王改花夫妇高兴地搬进了新家。昨日,领到产权证的王改花脸上笑开了花,说:“领了这个证,特别高兴,我代表所有原址重建户,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有了这个‘红本本’,解除了我们对房子的后顾之忧!”

“农村灾后重建不动产权证的登记和发放工作,就是要让重建群众的房子都有‘身份证’。此项工作不仅可以让重建农户吃上一颗‘定心丸’,也将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土地和房屋产权,赋予群众房屋财产权,激活农村发展动能,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荥阳市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荥阳市将全方位推进灾后重建房屋不动产权证登记和发放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