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 特新“小巨人”企业207家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入围 “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终评
黄河文化主题展今日启幕
暑期游“私家团”受消费者追捧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博物馆展览季”启动
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启幕
二季度通信等行业就业景气指数上升
四大就业创业举措 夯实民生“压舱石”
发挥“服务+”优势 激活网格防疫动能
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入围 “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终评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时立谦)记者昨日从郑州歌舞剧院获悉,日前,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入围终评结果公布,全国共有47部作品入围古典舞终评,郑州两部作品榜上有名,分别是由该剧院创作的三人舞《三足问鼎》和群舞《守护者》。

据了解,中国舞蹈“荷花奖”是由中宣部批准立项的国家级常设性舞蹈界专业艺术奖项,旨在奖励优秀的舞蹈艺术作品,表彰成绩突出的舞蹈创作与表演人员,活跃舞蹈理论与舞蹈评论。自1997年创建以来,其已成为标志着中国专业舞蹈艺术最高成就的专家奖项。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国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活动将于9月下旬在沈阳举办。届时,中国舞蹈家协会将组织专家对相关入围作品进行终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