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 特新“小巨人”企业207家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入围 “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终评
黄河文化主题展今日启幕
暑期游“私家团”受消费者追捧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博物馆展览季”启动
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启幕
二季度通信等行业就业景气指数上升
四大就业创业举措 夯实民生“压舱石”
发挥“服务+”优势 激活网格防疫动能
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暑期游“私家团”受消费者追捧

本报讯(记者 成燕)当前,随着暑期游进入高峰,国内旅游市场不断升温,独立成团、私密不聚众的“私家团”产品受到消费者追捧。昨日,携程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以来,该平台“私家团”销售额比2019年同期增长74%,订单量环比增长超三倍。

该平台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最受游客喜爱的“私家团”目的地有乌鲁木齐、呼伦贝尔、丽江、贵阳、三亚、西宁、西双版纳、张家界、拉萨和大理。从线路来看,内蒙古热门线路最多,例如呼伦贝尔一地、呼伦贝尔+阿尔山、海拉尔一地均排在热门私家团线路前十名。甘肃+青海环线、北疆一地、西双版纳一地、黄果树+西江苗寨+荔波等“私家团”线路报名热度攀升。

为响应各地防疫政策,让游客享受更好旅行服务体验,从7月10日起,携程“私家团”推出“核酸无忧”服务,针对平台上自营、代理、主题游、游学业务的“私家团”产品,地接服务人员按照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妥善为游客安排行程中核酸检测,并由司机导游等地接服务人员支付核酸检测费用,进一步为游客舒适体验减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