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 特新“小巨人”企业207家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入围 “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终评
黄河文化主题展今日启幕
暑期游“私家团”受消费者追捧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博物馆展览季”启动
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启幕
二季度通信等行业就业景气指数上升
四大就业创业举措 夯实民生“压舱石”
发挥“服务+”优势 激活网格防疫动能
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技能天河”帮创“宜业兴业星”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翟甜甜)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无业、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近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开展了“宜业兴业 技能天河”帮扶结对仪式,通过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三送活动,对援助对象“一对一”“面对面”进行精准就业帮扶。

为确保社区就业服务工作走细走实,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依托网格化管理,在辖区内进行全面摸排调查,网格员分包到户核查每户家庭成员的就业情况,建立情况摸查台账,包括下岗失业人员、失业人员推荐就业、“零就业”家庭、特殊群体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援助等各项情况。

鼓励社区榜样带动,打造电子商务、服装、餐饮创业就业一站式服务,设置保洁、保绿、保安等多项公益性岗位,为更多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全面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争创“宜业兴业星”营造良好氛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