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 特新“小巨人”企业207家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入围 “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终评
黄河文化主题展今日启幕
暑期游“私家团”受消费者追捧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博物馆展览季”启动
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启幕
二季度通信等行业就业景气指数上升
四大就业创业举措 夯实民生“压舱石”
发挥“服务+”优势 激活网格防疫动能
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业技能储公益 爱心积分获幸福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李倩)为扎实开展党建﹢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激励辖区居民自主创业,争创“宜业兴业星”与“幸福和谐星”,近日,惠济区迎宾路街道迎宾社区“邻出发”社区创业项目进行了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共同回顾“邻出发”社区创业服务项目的成长过程和志愿服务积分累计机制,即根据辖区居民参加活动的频次和上交手工成品的数量进行积分累计,获得相应积分后一起存入“邻储银行”,志愿者根据积分兑换相应的物品或者公益课程。工作人员随即公布了积分累计榜单,志愿者依据榜单和积分盖章卡进行积分兑换奖品,奖品包括手工材料包、生活日用品、装饰品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依次领取奖品,活动现场惊喜连连、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志愿者的荣誉感、获得感,提升了居民创业与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迎宾社区党支部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形式活泼新颖、内容丰富实用的各项活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