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粮袋子”稳 “菜篮子”足 农产品加工业“火”
加快推进科教文卫事业发展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引才留才 郑州诚意满满
以出彩业绩推动人大 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昨启幕
郑州乘公交实现“二码合一”
推进全民守法普法工作 营造全市良好法治环境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讲学活动
以出彩业绩推动人大 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方案安排,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六期“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讲学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周崇臣、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领导干部代表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现场授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张春阳、蔡红、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宋洁参加讲学活动。

活动中,讲学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具体案例,分别以“为儿科代言 建设高水平国家儿童区域中心更好服务区域儿童”“聚焦六个一流 打造国家创新高地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科技支撑”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学习体会”等为题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大家一致认为,讲学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学习交流、锻炼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市人大机关更快更好融入“十大战略”实施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