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粮袋子”稳 “菜篮子”足 农产品加工业“火”
加快推进科教文卫事业发展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引才留才 郑州诚意满满
以出彩业绩推动人大 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昨启幕
郑州乘公交实现“二码合一”
推进全民守法普法工作 营造全市良好法治环境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昨启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张竞昳 文 徐宗福 图)新时代、新教育、新装备、新发展。昨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四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如图)。众多数字化场景教学模式、新型教育装备吸引市民前来感受高科技带来的教育装备变革。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河南教育装备投入不断优化增长,建配基准显著提高,应用模式不断革新,服务教学逐步深化。本届博览会集中展示一批新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全省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五大板块所需的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在“新时代、新教育、新装备、新发展”目标引领下,博览会规模空前,办展水平大幅提升,参展企业达400多家,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展位达1800个,展览面积及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漫步展览现场,浓郁的智慧化、数字化气息扑面而来。(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