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周日航体重新启航
红色经典庆八一
亚洲区四阶段角逐8.5席
郑州文创周即将开幕
《焦裕禄》电视动画片 展映季全面启动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河南选手勇夺赛段个人冠军
“倒霉大叔”将办专场演出
郑州张生生女足喜摘冠
“太极三部曲”摄影展启幕
青少年网球赛郑州站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第二阶段赛程敲定
嵩山龙门周日航体重新启航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获悉,中超官方日前正式公布了本赛季剩余赛程,8月7日起,河南嵩山龙门将在联赛重启后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球队也将回到阔别两年半的航海体育场。

根据中超赛程安排,第11轮起的第二阶段将于8月5日开始,12月17日结束。8月7日,河南嵩山龙门将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对阵北京国安,随后8月13日主场迎战“升班马”梅州客家,接下来8月16日主场对阵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8月20日,河南嵩山龙门将迎来第一个客场比赛,挑战武汉长江。

赛程出炉的同时,各支球队的主场安排也正式敲定,此次共11支中超球队回归主场比赛,分别为:山东泰山俱乐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长春亚泰俱乐部(长春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连人俱乐部(大连普湾体育场)、广州足球俱乐部(花都体育场)、广州城俱乐部(越秀山体育场)、浙江足球俱乐部(湖州奥体中心)、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郑州航海体育场)、梅州客家俱乐部(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武汉长江俱乐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武汉三镇(武汉市体育中心)、成都蓉城(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

由于相关因素,有7支球队暂时无法回到主场进行比赛,他们选择第三方场地作为主场。上海申花、上海海港两队将前往大连。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河北、沧州雄狮、深圳5队则前往海口。

从赛会制回归主客场制,中超第二阶段赛程的密集度相较原先减小了不少,这不仅能降低球员遭遇伤病的概率,更为中超联赛彻底恢复正常运转开了一个好头。

又讯(记者 刘超峰)上周六下午,河南嵩山龙门队在航海体育场与来访的沧州雄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多拉多梅开二度,黄紫昌锦上添花,最终3:0大胜对手,继续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为了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嵩山龙门早在7月20日就重新集结。在球队备战的同时,俱乐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主场比赛的筹备工作,正在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对航海体育场进行硬件设施的修缮、更换和完善。虽然恢复了主客场,但按照防疫要求,届时赛场必须对不同人群的活动路线做出合理的设计。至于球迷格外关心的主场比赛是否向观众开放,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俱乐部也做了相应的预案。随着赛区组委会各项工作的推进,相信很快就会有定论,以及相应的配套措施出台。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