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周日航体重新启航
红色经典庆八一
亚洲区四阶段角逐8.5席
郑州文创周即将开幕
《焦裕禄》电视动画片 展映季全面启动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河南选手勇夺赛段个人冠军
“倒霉大叔”将办专场演出
郑州张生生女足喜摘冠
“太极三部曲”摄影展启幕
青少年网球赛郑州站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艺术中心:
红色经典庆八一

本报讯(记者 秦华)庆八一、展国粹,7月31日晚,《现代红色经典名段专场》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拉开了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河南艺术中心承办的“庆八一”系列演出的序幕。

八一军旗红大地,万千肝胆壮山河。2022年八一建军节,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5周年纪念日,“庆八一”系列演出于7月31日~8月2日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带来三场独具特色的演出。

7月31日晚的《现代红色经典名段专场》演出中,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优秀青年演职员为观众带来《红灯记》《龙江颂》《智取威虎山》《江姐》《沙家浜》《杜鹃山》《白毛女》等现代京剧经典名段,以及京歌《忆秦娥·娄山关》《同圆中国梦》等。演出现场,伴着一曲曲现代京剧红色经典名段,观众循着红色足迹,回望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先烈,讴歌伟大的党,礼赞不朽军魂。

8月1日晚,《红色经典折子戏专场》将带来现代京剧《杜鹃山》“春催杜鹃”选段,《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赴宴斗鸠山”选段,《沙家浜》“智斗”“奔袭”选段等。

8月2日晚的《传统京剧流派名段专场》演出将为观众献上《白水滩》《探阴山》《三岔口》《罢宴》《白蛇传·游湖》《虹桥赠珠》等传统经典折子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