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周日航体重新启航
红色经典庆八一
亚洲区四阶段角逐8.5席
郑州文创周即将开幕
《焦裕禄》电视动画片 展映季全面启动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河南选手勇夺赛段个人冠军
“倒霉大叔”将办专场演出
郑州张生生女足喜摘冠
“太极三部曲”摄影展启幕
青少年网球赛郑州站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笼式足球锦标赛
郑州张生生女足喜摘冠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7月31日,受疫情影响而延期的河南省笼式足球锦标赛在樱桃沟建业足球小镇揭开战幕,在率先开始的女子组比赛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郑州张生生女足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冠。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郑州、洛阳、焦作等地的6支队伍参加了女子组的角逐,采取单循环赛制。比赛中郑州张生生女足和洛阳女足都显示出了很强的实力,前四轮比赛两队均为4战4胜,7月31日下午的最后一轮,两队压轴出场,进行巅峰对决。实力接近的两队,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上半场,洛阳队率先进球,郑州张生生女足随后将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运气则站在了郑州一方,洛阳队进攻虽然犀利,但三个必进球接连被立柱挡出,而郑州张生生女足则打出了极高的效率,连入三球,最终4∶1获胜,如愿捧得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主办,河南省足球协会、郑州建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置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本周六,男子组的比赛也将在樱桃沟建业足球小镇继续开打,届时将有省内的16支队伍参与角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