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周日航体重新启航
红色经典庆八一
亚洲区四阶段角逐8.5席
郑州文创周即将开幕
《焦裕禄》电视动画片 展映季全面启动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河南选手勇夺赛段个人冠军
“倒霉大叔”将办专场演出
郑州张生生女足喜摘冠
“太极三部曲”摄影展启幕
青少年网球赛郑州站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倒霉大叔”将办专场演出

本报讯(记者 秦华)8月1日上午,“为人民歌唱”任宏恩先生从艺66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会举行。据悉,系列活动将通过回顾展示任宏恩的艺术成就,总结探讨其艺术特色和表演经验,为河南戏曲传承发展蓄势储能。

一甲子艺坛耕耘,六十六载为人民而歌。任宏恩是许昌走出来的艺术家,六十多年如一日地倾情投入、悉心创造,在戏曲创作、戏曲活动、戏曲惠民上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表演风格自成一家,具有鲜明的任氏艺术底色,为时代、为人民留下了令人难以忘怀的艺术经典。尤其是创排于1985年的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由戏曲名家任宏恩、汤玉英、艾立主演,是继《朝阳沟》后河南戏曲又一里程碑式的作品。

根据安排,任宏恩专场演出拟定于8月25日在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办,对从艺六十多年来塑造的不同人物形象进行高度浓缩;8月26日,还将举行任宏恩表演艺术专家研讨会。

发布会现场,任宏恩、汤玉英惊喜同框、携手登台,再现经典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月下相会”片段。任宏恩还与其亲传弟子刘海功、张轩、任奎林等,共同演唱了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春风吹得人心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