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周日航体重新启航
红色经典庆八一
亚洲区四阶段角逐8.5席
郑州文创周即将开幕
《焦裕禄》电视动画片 展映季全面启动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河南选手勇夺赛段个人冠军
“倒霉大叔”将办专场演出
郑州张生生女足喜摘冠
“太极三部曲”摄影展启幕
青少年网球赛郑州站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少年网球赛郑州站收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3天激烈角逐,2022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郑州站的比赛,在红河谷网球俱乐部收拍落幕。192名网球小选手同场竞技,共同为网球梦想全力拼搏。

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由中国网球协会指导,设有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分为U10、U12、U14三个年龄组别。根据赛事相关竞赛规程规定,本年度赛事在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南七大赛区的不同城市展开角逐,分站赛冠军以及积分排名前列的球员,将获得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地钻石球场举行的该项赛事本年度总决赛的“门票”。郑州这几日持续高温,烈日的炙烤对于网球小将们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是参赛的小选手们毫不畏惧,持拍上场和对手一起挑战自我,用网球和汗水见证自己的非凡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金牌得主孙甜甜也现身郑州站比赛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打Call,“每一场比赛都是成长的契机,总有一天你也可以在钻石球场闪闪发光!”面对大家签名、合影的请求,孙甜甜笑着一一满足。“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掌握这项终身受益的运动技能,强健体魄磨炼意志。通过青少年网球赛事的举办,发现更多网球希望之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中国网球选手站在世界顶级网球赛事的赛场上,展现中国网球的实力和风采。”孙甜甜满怀期待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