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周日航体重新启航
红色经典庆八一
亚洲区四阶段角逐8.5席
郑州文创周即将开幕
《焦裕禄》电视动画片 展映季全面启动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激战正酣 河南选手勇夺赛段个人冠军
“倒霉大叔”将办专场演出
郑州张生生女足喜摘冠
“太极三部曲”摄影展启幕
青少年网球赛郑州站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暑期档进入下半场

本报讯(记者 秦华)7月以来,电影市场暑期档持续升温,进入8月,随着《独行月球》《明日战记》《遇见你》《漫长的告白》《山海经之再见怪兽》等影片定档,暑期档下半场期待值瞬间拉满。

作为暑期档重头戏,《独行月球》最受关注的还是“沈马组合”,继《夏洛特烦恼》后,沈腾、马丽时隔七年再度合作,开心麻花这次将科幻设定、航天题材与喜剧类型相结合,这部“含腾量”100%的科幻喜剧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0点,《独行月球》票房突破10亿元,累计观影人次达2418万人,着实为暑期档添了一把火,且影片评价不错,票房后劲十足。目前,该片奥斯卡各影城提供中国巨幕、LED全景声、杜比全景声等多制式放映,带给您多重观影体验。

上周末,由7位中国香港殿堂级导演联袂执导,共同筑起风韵壮丽的港影气象的《七人乐队》,好莱坞动作冒险喜剧《迷失之城》,及小朋友最爱的《小马宝莉:新世代》《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迷你世界之觉醒》扎堆来袭。此外,随着七夕档即将来临,《遇见你》《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念念相忘》等爱情片集中上映。

另一部颇受期待的影片——中国首部机甲硬科幻爽片《明日战记》,将于七夕节点映,8月5日正式上映。该片由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硬核战队全员集结拯救地球,强大阵容引燃今夏机甲狂潮。

暑期档动画电影当然必不可少,除了《小马宝莉:新世代》《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迷你世界之觉醒》,8月6日,猪猪侠系列第七部大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上映,影片延续了系列高品质的制作水准,画面与内容双重升级,刺激的海底探险即将启程。根据《山海经》改编的动画电影《山海经之再见怪兽》定档8月13日,主创五年磨一剑,奇幻世界的非凡冒险徐徐展开,为观众带来一场东方神韵十足的视觉盛宴。

暑期档下半场已开席,快来电影院放肆一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