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直播带岗”校企联动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一池荷花一片希望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新密总投资11亿元 医康养综合体开工
相约七夕 乐享幸福
企业缺什么 街道送什么
实施精准技能培训 拓宽移民就业渠道
跳蚤市场乐淘淘
金婚老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
整治城乡卫生 改善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直播带岗”校企联动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张英杰 许可馨)7月29日和8月1日,上街区科工信局联合中关村e谷(郑州)创业孵化器,先后邀请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到上街区开展就业促进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次活动邀请了郑州三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微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出席。各方代表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青年人才需求和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会后,企业代表参加了“直播带岗”现场录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教育培训、传媒、食品、机械、新材料、磨料磨具等多个行业,涉及管理、行政、软件开发、技术工种、市场营销等多种岗位,平台累计关注人数1495人,达成初步意向67人。最后,还举行了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中关村e谷优质就业基地和人才供需签约仪式。

据悉,上街区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按照《上街区关于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的工作方案》和《上街区关于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工作的方案》开展了此次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以双创平台为载体,是双创平台、高等院校、优质企业共同参与的一次人才对接、校企合作模式的尝试,不仅为高校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辖区企业拓展了青年人才引进源头,也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领域,实现了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高了青年人才培养的社会契合度,有利于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到上街区创新创业。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