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市群众合唱大赛启动
中超航体首战球票开始发售
这些事项球迷须记牢
山东河南中青年书法联展开幕
河南女将国际射联 大奖赛射落三金
环湖赛最后赛段再夺一冠 河南洲际队团体第三收官
常派学子河南博物院采风
“网络书香·筑梦童行” 数字阅读活动开启
省青少年羽球锦标赛收拍 郑州小将摘金夺银收获丰
600万元体育健身优惠券等您来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
郑州市群众合唱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丹妮)昨日下午,以“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郑州市群众合唱大赛在郑州艺术宫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近50支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出群众的心声。

据了解,此次大赛将持续至8月5日,分为机关单位组、高校组、社会团体组、中小学组、企业单位组五个组别进行比赛,吸引近50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合唱队员参赛,其中年龄最小者只有7岁,年龄最大者65岁。从选择参赛服饰到敲定参赛曲目,从提升演唱技巧到展现台风台貌,参赛者为大赛进行了精心准备。舞台上,无论是稚嫩的面庞还是白发苍苍的容颜,大家都以灿烂的笑容、自信的状态展现出对国家的热爱、对党的赞颂,用红色歌曲凝聚起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奋进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厚礼。

大赛期间,各位专家评委将对各参赛队进行严谨认真的评比,现场公布每支队伍的最后得分,并根据分数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推荐优秀队伍报送至省级赛事。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