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市群众合唱大赛启动
中超航体首战球票开始发售
这些事项球迷须记牢
山东河南中青年书法联展开幕
河南女将国际射联 大奖赛射落三金
环湖赛最后赛段再夺一冠 河南洲际队团体第三收官
常派学子河南博物院采风
“网络书香·筑梦童行” 数字阅读活动开启
省青少年羽球锦标赛收拍 郑州小将摘金夺银收获丰
600万元体育健身优惠券等您来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航体首战球票开始发售
本场比赛开放30%观众席位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随着河南嵩山龙门与北京国安比赛进入倒计时,从8月3日12:00开始,本场比赛的门票开始对外销售。

2022赛季,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主场赛事的观众将延续采用实名制购票、实名制入场,并加大了查验力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双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申请购票人填报的个人信息要求务必真实准确。俱乐部还提醒球迷:入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根据要求,本场比赛将开放30%观众席位,数量有限,请广大球迷朋友提前准备。

本场比赛购票渠道包括协会团票及球迷散票两种,协会团票请各球迷协会会员通过协会渠道购票。球迷散票将全部采用线上购票形式,暂不开放现场售票。现场售票开启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另行通知。

本场球票于8月3日、4日两天每天12:00后销售,购票将采用实名制购票方式,请购买球票时提供本人真实身份证信息,每张身份证仅限购一张门票,实际观赛人产生的相关责任由实名制购票者承担。请球迷朋友们通过俱乐部公布的官方渠道购票,未经俱乐部公布的票务渠道均为非官方渠道,若在非官方渠道购票出现问题,由购票者承担相关责任。

1.球票发售价格:

A1、A2区:150元;

A3、A4、C4、C5区:100元;

B2、D2、D3区:50元。

2.官方售票渠道:

(1)俱乐部微信官方平台:微信搜索“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小程序购票;

(2)票星球平台渠道如下:票星球APP(各应用市场)下载后购买 、移动网站(m.piaoxingqiu.com)访问购买、微信搜索“票星球”小程序购票:票星球小程序;

(3)俱乐部官方APP渠道:“中原足球”APP(由原建业足球变更)下载后购买。

请广大球迷在购买球票时,务必通过上述官方平台和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