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市群众合唱大赛启动
中超航体首战球票开始发售
这些事项球迷须记牢
山东河南中青年书法联展开幕
河南女将国际射联 大奖赛射落三金
环湖赛最后赛段再夺一冠 河南洲际队团体第三收官
常派学子河南博物院采风
“网络书香·筑梦童行” 数字阅读活动开启
省青少年羽球锦标赛收拍 郑州小将摘金夺银收获丰
600万元体育健身优惠券等您来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明观赛安全观赛
这些事项球迷须记牢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本周日,时隔三年之后,河南嵩山龙门重新回到航海体育场,开启中超新战场。为了配合当前的防疫工作、保障自身安全,球迷入场看球的同时,必须遵守体育场的各项规定和各项防疫要求。

比赛观众入场须知:

1.持球票请在北大门西侧安检后进入体育场,一人一证一票,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请按照球票所指定区域进入看台观看比赛,进入看台区后隔位就座,保持安全距离。

3.赛前2小时开始检票,请提前入场,避开安检高峰,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排队有序进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4.观赛球迷须符合当地及赛事的各项防疫政策,观赛期间请全程配戴口罩并做好自身防护。

5.身高1米1以上儿童球迷需持票入场,需要监护人陪同。

6.禁止携带下列物品进入体育场(1)枪支、尖锐锋利物品、化学品和玻璃瓶等危险品、毒品、毒药;(2)易燃易爆物品:烟花(烟火)爆竹、打火机等;(3)损害他人利益及人身安全的物品;(4)政治或宗教标语及信息。

7.严禁携带任何带有商业性质的签名横幅、条幅和传单进入赛事相关场馆。

8.持票人作为赛事观看者,自愿承担所有风险,包括人身伤害、财物损失以及其他意外伤害(包括赛前、赛中和赛后发生的)。

比赛观众入场防疫要求须知:

1.赛事实行实名制入场,入场前要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并按要求配合查验场所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异常后方可入场。

2.所有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医用外科及以上防护级别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如未佩戴口罩则无法入场观赛。

3.以下人员不得入场: (1)比赛前10天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的; (2)比赛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区县(市)旅居史和阳性病例所在区县(市)旅居史人员(直辖市阳性病例所在乡(镇)街道);(3)活动前10天有接触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4)活动前10天内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5)正在执行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以及其他管控措施的人员;(6)郑州健康码异常(包括无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结果的人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