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直播带岗”校企联动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一池荷花一片希望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新密总投资11亿元 医康养综合体开工
相约七夕 乐享幸福
企业缺什么 街道送什么
实施精准技能培训 拓宽移民就业渠道
跳蚤市场乐淘淘
金婚老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
整治城乡卫生 改善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田超)“退税快速办结,正好利用这笔资金充实运营经费,真可谓‘及时雨’!”近日,管城区南曹街道开展“企业家恳谈会”,辖区物流企业负责人送来一面锦旗,表达企业的感激之情。

南曹街道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解决企业急愁难盼问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建立企业家座谈会、政银企对接会、“对上问计、对下服务”等一系列制度,打通一批长期困扰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街道服务专班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针对企业反映最突出、最集中的融资难、用工难、销售难等堵点痛点,逐一建立台账、“会诊把脉”,召开银企对接会两场,指导辖区40余家企业进驻“信易贷”平台。通过组织技能培训班、转发企业招工信息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用工113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