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直播带岗”校企联动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一池荷花一片希望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新密总投资11亿元 医康养综合体开工
相约七夕 乐享幸福
企业缺什么 街道送什么
实施精准技能培训 拓宽移民就业渠道
跳蚤市场乐淘淘
金婚老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
整治城乡卫生 改善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婚老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丹 李彦平)8月3日,中原区林山寨街道百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以“浪漫七夕架鹊桥,文明家风共传承”为主题,邀请金婚老人讲述他们相濡以沫的家风传承故事,为构建和谐社区添彩。

8月3日上午10点,一对对老人互相搀扶着来到百花社区活动室。他们大多满头银发,耄耋之年依然恩爱有加,手牵着手或者互相搀扶着来参加活动,欢声笑语荡漾在活动室,回忆牵手走过的浪漫人生。

在浪漫的氛围中,老人们主动分享自己和老伴相濡以沫、走过半个世纪的感人经历。他们娓娓道来,分享夫妻俩携手一生、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用最平凡的事迹展现着伟大的爱情,并留下相互陪伴白头到老的心声。

百花社区党委书记郭新果表示,“七夕”这个传统节日,年轻人过得比较多,老年人过得少,平时在小区里看到这些老人手牵手出来散步,很感动,就想为他们过上一个浪漫温馨的节日。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重要的是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让年轻人感受爱情美满、家庭和谐的真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