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直播带岗”校企联动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一池荷花一片希望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新密总投资11亿元 医康养综合体开工
相约七夕 乐享幸福
企业缺什么 街道送什么
实施精准技能培训 拓宽移民就业渠道
跳蚤市场乐淘淘
金婚老人分享文明家风故事
整治城乡卫生 改善人居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整治城乡卫生 改善人居环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梁然)连日来,虽然持续高温,但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城乡环境整治却如火如荼。在西流湖街道办事处统一部署下,郑州市零晨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环卫工人战高温、斗酷暑,专项整治城乡环境,提升整体形象。

西流湖街道位于城乡结合部,辖区村庄居民点多,环境治理难点多。西流湖街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标对表,研究制定整治方案,明确任务分工,零晨环卫公司成立突击队,对道路两侧环境卫生及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不留卫生死角。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长期卫生死角存余垃圾进行清理。集中清掏雨水井内树叶、淤泥、垃圾等杂物。增添机械设备,提升机械化清扫作业率,对重点道路区域加大机扫、降尘频次。同时,实行垃圾清运规范化作业,做到随产随清,车走地净。

据介绍,这次整治将持续一周时间,彻底改观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同时落实长效机制,让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成为惠民的过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