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明日航体战国安
河南男排蒋正阳入选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希望登上国际大赛舞台”
河南非遗 走进哈密
我省选手闪耀全国 U系列举重冠军赛
市帆船帆板运动 协会正式成立
豫哈签署校园足球发展协议
40余名“乒乓小苗儿” 夏令营拜师学绝艺
暑期档重磅作品《明日战记》上映
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 《闻香榭》即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联赛昨日回归主客场赛制
嵩山龙门明日航体战国安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刘超峰)昨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正式开战,历经两年多的赛会制,中超开始回归主客场赛制。明日19:30,河南嵩山龙门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嵩山龙门主教练哈维尔终于能够像他期盼的那样“和河南球迷并肩战斗”,对于这样独具意义的一场较量,球队自然要把目标锁定在3分。

兵强马壮的嵩山龙门本赛季表现出色,过去10场比赛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第三,一改过往的保级队形象,跻身第一梯队,在恢复主客场制之后,坐拥“魔鬼主场”之利的嵩山龙门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乃至进一步提高自身排名。近日有媒体报道,嵩山龙门签下了一名34岁西班牙中场皮纳,只是尚未得到俱乐部的官方确认。根据球队的情况,这也是一个情理之中的选择。

在之前的比赛中,哈维尔多次提到中场相对薄弱的问题,后腰位置曾尝试多位球员,但效果显然都没有原先的强力后腰周定洋好。多拉多和卡兰加两名前锋的状态上佳,图雷原本就是替补,在走了一个替补前锋,腾出的外援名额用到后腰上,球队的实力将会有增无减。只是还要经历入境隔离、适应训练等环节,皮纳最终披上嵩山龙门的战袍,还需要时间。从这样的举措看,俱乐部显然对今年的成绩还有更高的追求。

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嵩山龙门的阵容和第一阶段相比不会有大的变化。国安作为嵩山龙门的老对手,两队之间交锋历来是火花四溅,极受球迷关注。而出于防疫考虑,本场比赛只能开放30%的观众入场,这也使得赛前已然是一票难求的盛况。

经过一周多的休整之后,7月20日重新集结的嵩山龙门目前已经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上周六,他们在航体与来访的沧州雄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一为适应场地,二为寻找状态,最终的结果也让哈维尔非常满意,凭借多拉多和黄紫昌的进球,他们3∶0大胜对手,攻击手的良好状态,让人对他们的前景持乐观态度。不过热身赛当天,卡兰加并未出现在航体,对阵国安的比赛是否出场尚是个疑问。2018赛季,正是卡兰加在同国安的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帮助球队在保级途中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那场比赛卡兰加也严重受伤,后来摘除了脾脏。作为目前队内最佳射手的卡兰加,如果能够在周日现身赛场,无疑将会为自己在河南的效力生涯中再添一段佳话。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