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明日航体战国安
河南男排蒋正阳入选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希望登上国际大赛舞台”
河南非遗 走进哈密
我省选手闪耀全国 U系列举重冠军赛
市帆船帆板运动 协会正式成立
豫哈签署校园足球发展协议
40余名“乒乓小苗儿” 夏令营拜师学绝艺
暑期档重磅作品《明日战记》上映
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 《闻香榭》即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男排蒋正阳入选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获悉,在中国男排日前公布的14人男排亚洲杯参赛名单中,河南男排副攻蒋正阳榜上有名。

2022年男排亚洲杯将于8月7日至8月14日在泰国举行,中国男排14人参赛名单分别为,主攻:张景胤、俞元泰、王滨、张秉龙;副攻:彭世坤、张哲嘉、李咏臻、蒋正阳;二传:于垚辰、刘濛;接应:戴卿尧、张冠华;自由人:杨一鸣、曲宗帅。从参加今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男排精英训练营,到在广东江门随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队进行封闭训练,再到随中国男排征战国家排球联赛,司职副攻的蒋正阳都没有缺席。

中国男排今年重返国家排球联赛,最终以3胜9负积9分的战绩在16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13位,顺利完成保级任务。通过本次联赛,队伍的世界排名也从赛前的第23位升至第19位,在亚洲范围内位列伊朗队、日本队之后。结束国家排球联赛的征程后,中国男排移师塞尔维亚,继续进行海外训练,并与克罗地亚男排进行了教学赛,为接下来的男排亚洲杯和男排世锦赛做好准备。

今年男排亚洲杯共有11支队伍出战,分成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中国男排位列D组,小组赛阶段分别于8月8日、8月9日对阵中国台北队和巴林队。对于中国男排来说,亚洲杯将是今年世锦赛之前一次很好的热身和练兵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