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明日航体战国安
河南男排蒋正阳入选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希望登上国际大赛舞台”
河南非遗 走进哈密
我省选手闪耀全国 U系列举重冠军赛
市帆船帆板运动 协会正式成立
豫哈签署校园足球发展协议
40余名“乒乓小苗儿” 夏令营拜师学绝艺
暑期档重磅作品《明日战记》上映
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 《闻香榭》即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选手闪耀全国 U系列举重冠军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获悉,在日前于重庆落幕的2022年全国U系列举重冠军赛上,河南举重小将表现抢眼,斩获8金9银19铜,最终位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河南举重小将用优异的成绩,在全国赛场上展现了强劲的“河南力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86名男、女运动员,在男子U14、U16、U18共28个级别和女子U14、U16、U18共29个级别中展开激烈角逐,河南省举重队共派出了24名适龄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全国青少年举重选手提供了难得的比赛机会,通过实战检验了训练效果,同时也考量了我国青少年举重后备力量的厚度。作为时隔近三年的首场全国性青少年举重赛事,本次比赛诞生了2人3次超世界青年挺举纪录、2人3次超世界青年总成绩纪录在内的高水平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