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明日航体战国安
河南男排蒋正阳入选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希望登上国际大赛舞台”
河南非遗 走进哈密
我省选手闪耀全国 U系列举重冠军赛
市帆船帆板运动 协会正式成立
豫哈签署校园足球发展协议
40余名“乒乓小苗儿” 夏令营拜师学绝艺
暑期档重磅作品《明日战记》上映
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 《闻香榭》即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帆船帆板运动 协会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李焱)郑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近日在郑州正式成立,成为河南省第一家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推举产生了帆板协会首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据了解,帆船运动在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就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而帆板运动则是在1984年第23届奥运会被首次列为比赛项目。中国帆船帆板项目起步较晚,经过40多年的发展,我国帆船帆板运动已处于亚洲领先水平,个别小项进入了世界前列。

该协会目前已拥有会员近百人,并且聘请了多名专业人士担任协会主要负责人。协会成立后,将调动和发挥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传播水上休闲运动理念,普及和发展郑州市乃至全省帆船帆板项目,开展青少年、成人、家庭帆船公益训练营和帆船帆板进校园等公益活动,为河南培养更多的帆船帆板运动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