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晟科技: 以“智”提质逆势突围 转型发展“弯道超车”
87处交通信号灯调整优化提升通行效率
市内九区小学 入学政策公布
河南将打造万亿级物流业
暑期安全儿童生存 训练营活动进社区
今起3日我省大部最高气温超过37℃
郑州召开山洪地质灾害防御专题培训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起3日我省大部最高气温超过37℃
请注意防暑降温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据省气象部门预报,6日到8日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在37℃以上,其中6日到7日西北部、中部、西南部部分县市以及8日黄河以南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40℃。

2日以来,我省迎来了新一轮高温天气。与6月份的那轮高温天气相比,本次的高温天气由于湿度大、昼夜温差小,体感舒适度比较差,闷热感更强。省气象台监测显示,5日午后,我省大部出现 35℃~37℃的高温天气,其中焦作、南阳、洛阳、信阳等地部分县市最高气温达 38℃以上。前三站分别为:孟州 38.8℃、温县 38.5℃、淅川38.2℃。

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控制,6日到8日我省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 37℃以上,其中6日到7日西北部、中部、西南部部分县市以及8日黄河以南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 40℃。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6日到8日郑州的最高气温为37℃~38℃。今后3天郑州的天气预报情况为:6日,晴天转多云,偏南风3~4级,29℃~38℃;7日晴天到多云,29℃~38℃;8日多云转阵雨、雷阵雨,30℃~37℃。

气象部门提醒,高温高湿天气人体体温调节功能变差,从而引发中暑等症状。公众未来几天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避免在高温时段长时间户外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