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8.7万名小学毕业生陆续接到录取通知
红色之家传播文明风尚
万余市民报名 “绿城红绿灯”志愿服务队
省残疾人职业技能 大赛下月在郑举行
80余名政务实践大学生开展“青春寻访”活动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 练兵技能竞赛决赛落幕
社区暖心服务 关爱独居老人
河南暑期亲子游景区TOP10出炉
一点一滴汇成海 一心一“益”献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80余名政务实践大学生开展“青春寻访”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戴长磊)为引领参加引力计划政务实践大学生感受郑州魅力,体会郑州“智”造,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回归桑梓,助力郑州实施“十大战略”,昨日,团郑州市委组织80余名引力计划政务实践大学生开展“青春寻访”活动。

寻访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团郑州市委打造的红色记忆初心馆,在这里学子们学习了多位河南籍英烈的感人事迹,折服于先辈们不灭的风骨和不朽的精神,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来到郑州市青年创业会客厅,详细了解郑州青年人才政策,感受郑州吸引青年人才的满满诚意。在中铁装备集团、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郑州机械研究所,学子们了解到近年来我国盾构技术取得的巨大发展,感受了计算机与互联网技术的无限魅力,看到了郑州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

来自四川大学的孙畅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切实感受到了郑州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巨大发展潜力,古老而厚重的郑州正在焕发新的青春光彩。同时也感受到了郑州对青年人才的渴求,希望未来能有机会投身家乡建设,为郑州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悉,“引力计划·市直单位大学生政务实践”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在今年6月底联合发起,共有46家市直单位招募401位政务实践大学生。一天沉浸式的“青春寻访”实践活动,让参加政务实践的大学生进一步认识郑州、了解郑州,感受到家乡的现代脉动,看到郑州未来蓬勃发展的潜力所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收获成长,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加强人才储备,为郑州科技创新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