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8.7万名小学毕业生陆续接到录取通知
红色之家传播文明风尚
万余市民报名 “绿城红绿灯”志愿服务队
省残疾人职业技能 大赛下月在郑举行
80余名政务实践大学生开展“青春寻访”活动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 练兵技能竞赛决赛落幕
社区暖心服务 关爱独居老人
河南暑期亲子游景区TOP10出炉
一点一滴汇成海 一心一“益”献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 练兵技能竞赛决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梁秀清 曹杨 )昨日,为期3天的郑州市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决赛在丰乐农庄落幕。来自全市文旅系统的8支代表队近百名执法人员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以及“政策法规、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案卷纠错、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四个竞赛科目。通过3天决赛,评委会综合评定产生团体单项一、二、三等奖3个,全能奖1个;个人单项一、二、三等奖6名,全能一、二、三等奖3名。根据市总工会有关文件,对获得个人总成绩前五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执法人员,由市机关工会优先申报相应全市性称号。对获得团体全能一等奖和个人全能一等奖且符合申报条件的执法人员,向团市委申报“郑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对获得个人单项一等奖、个人全能一等奖且符合条件的执法人员,向市妇联申报“郑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市文广旅局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活动是对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及执法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经过激烈角逐,大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将组成郑州市代表队参加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