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8.7万名小学毕业生陆续接到录取通知
红色之家传播文明风尚
万余市民报名 “绿城红绿灯”志愿服务队
省残疾人职业技能 大赛下月在郑举行
80余名政务实践大学生开展“青春寻访”活动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 练兵技能竞赛决赛落幕
社区暖心服务 关爱独居老人
河南暑期亲子游景区TOP10出炉
一点一滴汇成海 一心一“益”献真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暖心服务 关爱独居老人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王永霞 马琰)“同志你好,我妈妈身体不好,这会儿不舒服,我在外地一时半会儿赶不回去,你们能帮忙上门看看吗?”15日上午,惠济区古荥镇绿境社区接到一位居民的求助电话,他的父母住在绿境花园一号院,妈妈生活不能自理,今天突然拉肚子身体虚弱,远在外地的儿女揪紧了心,赶忙电话联系社区工作人员求助。

社区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辖区药店并带药师一起上门查看老人情况。经过诊断后,药师给老人开了一些药并嘱咐老人按时吃药,再有不舒服的情况及时联系。

老人十分感动,不停地道谢。谈话中,社区工作人员叮嘱老人若在生活中遇到迫切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可以第一时间向社区反映,社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善待和关爱老人是社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区创建“幸福和谐星”的重要举措。此次上门服务让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也让独居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下一步,绿境社区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努力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把居民最急需的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