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姑娘刘清漪再夺 顶级霹雳舞赛事冠军
足协杯第二轮 抽签结果揭晓
纪录电影《追光万里》将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为 巴黎奥运会国际公用信号制作机构
中超联赛赛程 面临整体顺延
“中原画风”刮进彩云之南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 《沙湾往事》精彩上演
“羽动中原”公开赛第二站落幕
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郑州站收拍
张帅无缘美网女单八强中国单打选手全部出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足协杯第二轮 抽签结果揭晓
嵩山龙门首战广西平果哈嘹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2022赛季足协杯第二轮抽签在北京揭晓。第二轮32强中除了来自中超的18家俱乐部和从第一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9家中甲俱乐部之外,还包括2022赛季中乙联赛的前三名,以及两家2021赛季中冠联赛的优胜俱乐部。

32强签位分为上下半区,根据2021赛季足协杯和中超联赛成绩,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广州、长春亚泰成为本赛季足协杯的4支种子球队。

卫冕冠军山东泰山与目前的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被分在同一半区,不出意外的话两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争夺一个四强名额。与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处于同一半区的还有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上海申花。河南嵩山龙门也处在上半区,首轮对手是实力略逊一筹的广西平果哈嘹,如果正常发挥,嵩山龙门应该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另一半区中,上海海港队的首轮对手是南京城市,从分入这个半区的球队来看,浙江队、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具备一定的实力,但刚刚在夏窗有所收获的海港队无疑拥有更为强大的阵容。除此之外,第二轮比赛中两支中超球队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由谢晖执教的大连人队将和浙江队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据了解,足协杯32强赛将在11月22日至24日进行,冠亚军决赛日暂定为2023年1月8日。32强赛和16强赛(1/8决赛)采取单回合淘汰制,1/4决赛和半决赛为双回合淘汰制,决赛则采用单场决胜制。需要指出的是,除决赛外,其他各轮比赛均不进行加时赛,倘若届时无法分出胜负,则直接进入互罚点球环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