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首家“好人党建工作室” 暨郑州好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加速建设千亿级高精铝都
重大项目赋能新密 经济走上“快车道”
上门问需解难题 靠前服务助发展
提升辖区“颜值” 城市更加美好
加大整治力度 优化市容环境
“三点承诺”护航企业前行
“俏花灯”照亮幸福生活
“四心”服务彰显执法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整治力度 优化市容环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胡宪林)为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日前,中原区建设路街道联合郑州市总工会、建设路街道执法中队、交警二大队,组织辖区志愿者对前进路及沿线楼院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沿街商铺进行劝导、整治、再劝导,要求其入户经营。整治周边环境卫生。工作人员擦洗沿街果皮箱,清理卫生死角,清扫清运各类垃圾。整治乱张贴小广告。及时铲除墙壁、地面、电线杆小广告,对痕迹过于明显无法清除的小广告作粉刷处理。整治各类乱停乱放。对集中停放点停车标线不全、模糊的进行补划,对新增停放区域进行划线,同时引导非机动车在指定划线区域规范停放,减少占道现象的产生。截至目前,已在辖区前进路增、补划线3处,清扫乱堆乱放、乱拉乱挂30余处,清理小广告120余处,劝离违停车辆22辆,

在沿街楼院集中清理活动中,郑州市总工会和建设路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对楼院进行逐层排查,挨家挨户通知居民清理自家杂物。对于辖区巷道、楼栋前后的卫生死角、建筑垃圾、无主杂物等,由街道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等清理。目前,已累计清理杂物50余处、垃圾10余车。对楼院墙体、单元口、电表箱、电线杆、空调外机等上面的小广告、破旧对联进行了清理,累计清除违规电线20余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