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首家“好人党建工作室” 暨郑州好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加速建设千亿级高精铝都
重大项目赋能新密 经济走上“快车道”
上门问需解难题 靠前服务助发展
提升辖区“颜值” 城市更加美好
加大整治力度 优化市容环境
“三点承诺”护航企业前行
“俏花灯”照亮幸福生活
“四心”服务彰显执法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韩寺镇举办“三农”经济论坛暨招商引资会
“三点承诺”护航企业前行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孙伯阳)“韩寺热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共享时代红利,共同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9月5日,在韩寺镇首次举办的“三农”经济论坛暨招商引资大会上,韩寺镇负责人表示,韩寺镇将秉持“服务就在身边”的理念,当好“店小二”“服务员”, 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来韩寺开展项目对接、产业合作、投资创业,提供最优厚的政策、最硬核的服务和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

韩寺镇党委政府向企业家发出“三点承诺”:即“点亮一盏灯”,为大家前行的路上探路前行,坚持缺什么、招什么,变被动为主动,变漫灌为精准,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效率和质量。“打好一把伞”,为大家在未来前行的路上遮风挡雨,把当前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延续好,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将土地、水电、配套设施等提前配置到位。“撑起一片蓝天”,为大家在前行的路上保驾护航,做好招商引资的全过程服务和管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承诺兑现不打折、政策落实不断线、服务企业不打烊。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各自研究领域展开发言,为韩寺镇农业生产与产业发展把脉问诊。特邀企业代表逐一向与会嘉宾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阐述招商合作意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