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姑娘刘清漪再夺 顶级霹雳舞赛事冠军
足协杯第二轮 抽签结果揭晓
纪录电影《追光万里》将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为 巴黎奥运会国际公用信号制作机构
中超联赛赛程 面临整体顺延
“中原画风”刮进彩云之南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 《沙湾往事》精彩上演
“羽动中原”公开赛第二站落幕
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郑州站收拍
张帅无缘美网女单八强中国单打选手全部出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郑州站收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水井坊”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郑州站的比赛,9月4日晚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中学收拍落幕。最终,广东中山乒协队获得冠军,并拿到了代表郑州站参加该项赛事总决赛的唯一门票。东道主河南清水源队屈居亚军,河南理工大学、杭州诚意体育两队并列获得第三名。

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与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联合主办的一项业余乒乓球赛事,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的方式进行较量,交战双方将通过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场比赛决出胜负。本次郑州站的比赛由河南省乒乓球协会承办,吸引了由全国各地乒乓球“草根达人”组成的32支业余乒乓球队伍参赛。

作为中国乒协全民健身B级赛事,所有参加“最强乒团”赛事的选手,都将获得相应标准的积分。今年的“最强乒团”赛事,设有8站分站赛,获得8站分站赛的冠军队伍,将在今年国庆期间汇聚一堂展开总决赛的较量,争夺首届“最强乒团”赛事全国总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