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姑娘刘清漪再夺 顶级霹雳舞赛事冠军
足协杯第二轮 抽签结果揭晓
纪录电影《追光万里》将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为 巴黎奥运会国际公用信号制作机构
中超联赛赛程 面临整体顺延
“中原画风”刮进彩云之南
大型原创民族舞剧 《沙湾往事》精彩上演
“羽动中原”公开赛第二站落幕
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郑州站收拍
张帅无缘美网女单八强中国单打选手全部出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羽动中原”公开赛第二站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两天角逐比拼,“羽动中原”2022年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第二站比赛9月4日在信阳落下帷幕。最终,本站比赛各项目组别名次及总决赛“门票”各有归属。

本站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羽毛球协会等承办,设有三场制混合团体和嘉宾组双打两个项目,前者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A组(18~35周岁)、B组(35周岁以上)两个组别。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赢得信阳站比赛三场制混合团体项目A、B组前四名的队伍,也拿到了参加今年该项赛事总决赛的“门票”。接下来,“羽动中原”还将在南阳、郑州、焦作、洛阳举办分站赛,总决赛设在郑州。

“羽动中原”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是在省体育局领导和支持下,省羽毛球协会创建的一项立足河南、辐射中原的羽毛球赛事。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元年,随着赛事的逐站启动,“羽动中原”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羽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我省羽毛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提升了羽毛球赛事服务水平。河南省羽毛球协会将力争把“羽动中原”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打造成蕴含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等元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让“羽动中原”成为所有羽毛球爱好者一年一度切磋交流、欢乐相聚的盛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