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条件放宽
市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 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建筑业“云观摩”活动举行
这节安全课真有趣
郑州铁路预计发送 旅客101万人次
宣传文明知识 倡导文明旅游
河南力争2035年通用 航空产业经济规模超千亿元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质量标准化建设
建筑业“云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曹婷 通讯员 焦震)9日,2022年市建筑业质量标准化暨装配式建筑线上云观摩活动举行。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及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观摩活动,全市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在直播间同步参加观摩活动。

中建五局保利云瑞苑项目结合现场配备制作的三维虚拟样板、智慧化实测实量系统平台及仪器、施工策划沙盘模拟及三维动画、实体样板等,生动、形象地给大家展示了装配式施工重难点、施工信息化管理、质量标准化管理等,同时项目部提炼总结的“装配式施工策划算术法则”“管线一体化ALC条板三度管理”“装配式主体深化设计七不七应该两建议”等装配式经验分享。

下一步,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将持续贯彻“十四五”规划中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重要部署,大力推进郑州市建筑业质量标准化建设以及智慧化建造发展,积极将新技术推广融入到项目建设中去,持续提升项目建设品质和建筑产业现代化软实力。并通过树立典型标杆项目,引导多方学习,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建筑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