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
“互联网+”智慧监管 加强渣土运输管理
中欧班列(中豫号·郑州) 境内外合作伙伴超6000家
智慧城管随手拍 人人参与共治理
暖心驿站 服务居民
安全知识进校园 交通法规驻心间
持续推进交通秩序治理 提升道路交通文明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全知识进校园 交通法规驻心间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黄俊卿)为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郑州交警十二支队夜巡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六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紧贴学生日常出行实际,通过课堂PPT等形式,根据学生走路、骑车、乘车上下学的特点,围绕“一盔一带”等内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安全带、安全头盔对驾乘人员的重要性。

同时,交警以寓教于乐、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教育引导同学们从小养成骑行戴头盔、过马路不闯红灯等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出行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同学们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