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五项工程”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新郑首开外地项目招投标
文旅融合促振兴 魅力乡村金水行
中原区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
“找差距 看发展 想办法” 扎实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
纠治“四风” 筑牢思想防线
居民议事会 让居民当好主人翁
推广“信易贷” 解决融资难
惠济区举行“万人助万企” 数字化转型专项活动
“五星”支部创建提质 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周申超)为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2日,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中原区领导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

去年12月14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开启了优待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一项普惠性的重要举措。中原区认真落实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安排部署,率先在全市启动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建档立卡、审核登记、优待证制证等工作。为中原区符合优待证申领条件的3.5万人办理了审核、申领手续。

据介绍,制发优待证体现的是“国家温度”。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的荣誉证,是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服务保障的有效载体。在前期大量工作的基础上,中原区有5000多人已制卡、出卡、运达,将通过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陆续发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