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书展主会场在郑启幕
五项精品展览全面展示 黄河文化赋能乡村振兴
河南选手斩获3枚银牌
中国队首战狂胜韩国队
河南戏曲名家演唱会上演
青少年足球精英训练营收官
儿童文学作家任溶溶辞世
刘清漪霹雳舞夺冠
共赴亚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篮世界杯:
中国队首战狂胜韩国队
中国队球员韩旭(前右)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新华社悉尼9月22日电(记者 王琪 岳东兴)2022年女篮世界杯2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赛,中国女篮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107∶44大胜韩国队。

63分是中韩女篮交手历史上的最大分差。本场比赛,中国队内线大将韩旭有13分和15个篮板入账,杨力维、李梦均得到全场最高分的14分,李缘贡献12分和4次助攻,李月汝拿下9分和7个篮板,潘臻琦得到11分。中国队全场抢下58个篮板球,是韩国队的两倍。

中国队当天首发派出王思雨、杨力维、李梦、黄思静和李月汝。开场后全队迅速进入状态,打出16∶2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以27∶11领先。

韩国队第二节手感全无仅得9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54∶20遥遥领先,比赛几无悬念。下半场中国队进攻火力依旧凶猛,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拉大。

和中国队同处A组的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当天分别击败比利时队和波黑队。中国队将在23日对阵波黑队。

2022年女篮世界杯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前四名晋级八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