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惠济区启动今年第三批 公租房零星房源配租
高标准开展助企活动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万人助万企” 数字化转型培训举行
智慧城管“随手拍” “知”民心更慧“治”
不断提升服务意识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疏通道路解“心结” 帮助企业解难题
公益食堂开张 老人同乐同乐
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增强识骗防骗意识
巩义市水滴乐园“十一”前开放
一堂科普课 了解咱家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断提升服务意识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 郭涛 通讯员 许馨 )今年以来,新密市刘寨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优化队伍配置,提升作战能力,以“三对照,三强化”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落实责任,强化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对照党建引领,强化责任落实。把能力作风建设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融合,不断树立党员干部“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服务意识。将刘寨镇118家企业按村域分派给13名科级干部,作为包企负责人,全权处理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企业有处找人,有地说事。明确责任人,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奖惩措施,并将企业满意度纳入年底党建考核。

对照履职能力,强化纪律作风。刘寨镇党委政府清醒地认识到法制化、纪律化对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不断依法改进服务和管理方式,通过良好制度保障,防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不良现象。对待企业“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发扬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工作作风,构建清正廉洁、血脉相凝的政企关系。

对照企业需求,强化服务跟踪。刘寨镇主要领导牵头,定期开展企业走访、座谈,精准掌握企业所需,了解企业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组织相关部门联合上门服务,现场办公。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共开展集中企业走访4次,入企调研200余次,收集解决问题36条,解决土地要素保障120亩,帮助企业享受税收政策6000余万元,协调金融部门发放贷款1500余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