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惠济区启动今年第三批 公租房零星房源配租
高标准开展助企活动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万人助万企” 数字化转型培训举行
智慧城管“随手拍” “知”民心更慧“治”
不断提升服务意识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疏通道路解“心结” 帮助企业解难题
公益食堂开张 老人同乐同乐
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增强识骗防骗意识
巩义市水滴乐园“十一”前开放
一堂科普课 了解咱家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疏通道路解“心结” 帮助企业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刘琳 刘宋靓)封丘路是上街区新安路街道辖区的一条道路,以前因下水道不畅,每逢下雨都会积水,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目前这条路正在进行排水改造。这条路排水的改造,还要从新安路街道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说起。

今年上半年,新安路街道助企干部在到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走访时,企业着重反映了封丘路路况不好的问题,这也引起了助企干部的关注。“此前来的时候大多是晴天,没有太注意路面积水的情况。企业反映问题后,我们特意在下雨时实地察看,发现路面积水较深,严重影响员工上下班和企业车辆进出,周边群众的出行体验也比较差。这条路已成为了大家的‘心结’,我们当即决定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新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志告诉记者。

随后,助企干部积极向有关职能部门对接反馈情况争取支持,多方协调后着手对封丘路进行整修,预计9月底前完成路面主体工程,12月底完工。周边企业和群众都点赞这项民心工程。

据悉,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新安路街道分包领导常态化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想方设法帮助协调解决。今年以来共入企走访70余家次,宣传惠企政策80余次,梳理解决问题56个,问题解决率达到96%以上,持续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