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数字新基建 培育中原新动能
《河南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 (草案)》提请一审
郑开旅游年票10月发行
360数字安全“天网”计划在豫启动
专家学者纵论数字经济 助力数字河南建设
郑州中小担保携手网商 银行开展“减息券”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小担保携手网商 银行开展“减息券”活动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马亦介)为小微经营者提供减免息贷款,助力实体经济平稳发展。即日起,郑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网商银行共同推出“助微减息券”,这也是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网商银行等发起的“助微计划”的最新举措。

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24日,全省范围内由该公司提供担保的网商银行小微、“三农”客户,在支付宝搜索“助微减息券”进入活动页面,通过综合信用评估后,即可降低利率,或获得30天贷款免息券。

据介绍,作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直保业务龙头企业,郑州中小担保公司将进一步扛牢支小支农职责,充分发挥“稳定器”“放大器”作用,撬动更多金融资源流向小微、“三农”领域,借助数字风控技术优势,进一步践行减费让利,让更多小微、“三农”企业迅速获得纯信用、全线上的低息贷款,助力全省各类市场主体纾困发展,为稳定全省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郑州中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着力推进普惠金融创新,与网商银行达成深度合作,共同为全省4万多名小微及“三农”客户提供担保贷款超40亿元。

据介绍,该公司后续将持续深入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切实降低小微经营者的融资成本,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全省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